WordPress出现Allowed memory exhausted解决办法

之前,Wopus有写过一篇文章,把WordPress出现Allowed memory exhausted的来龙去脉都写清楚了(PHP Fatal error: Allowed memory size exhausted 解决办法),但今天在处理一个WordPress主机用户的WordPress访问出现500错误问题的时候,在错误日志里又看到这样的记录。

这个用户的问题比较奇怪,之前都正常运行的,在服务器环境没有任何变更的情况下,访问突然出现500错误,看错误日志感觉可能是主题或者是插件的问题,于是直接到wp-content/plugins里去看,发现了将近40个插件,看到这种情况,基本可以确定是插件的问题了。

解决办法:

新建一个目录,比如pluginsbak目录,把不常用的插件都转移到备份的目录,再次访问网站,恢复正常了。

遇到这种问题,大多数网站提供的解决办法都是通过向wp-config.php里增加内存大小来解决问题,一般用增加到256M内存会解决问题,但如果想要根本的解决问题,还是要通过日志查看问题在哪里。

最后还是想提醒各位,安装插件的原则是:除非是必要安装的,不然就尽量的少安装,虽然很多WordPress的没有的功能可以通过插件来弥补,但如果一个网站安装几十个插件,肯定会影响到网站的正常运行,所以插件虽多还是要看需求安装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