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更新,WP 4.9.2版本发布

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,WordPress 4.9.2版本发布,这是一个安全版本的更新,主要是这个版本之前的WordPress程序出现了XSS Vulnerability。

除此之外,WordPress 4.9.2版本还修复了21个bugs。

WordPress官方已经推送了WordPress 4.9.2版本,各位直接在后台直接更新即可,但是在更新之前,请先备份网站的程序和数据库。

WordPress 4.9.2程序下载:https://wordpress.org/latest.zip

类似文章

一条评论

  1. 思维导图是简单易学的革命性思维工具,我们致力于思维导图教程、模板、软件工具和大脑开发的知识共享与传播。学习思维导图可以激发大脑潜力,提升学习能力,帮助你提高记忆力、激发想象力、制定生活和工作计划,轻松自如地掌握人生前程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