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2.9对空间环境要求更高

WordPress 2.8正式版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发布,而另外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是,WordPress2.9也会在今年发布,但在记忆中,WordPress的版本升级主要都是涉及到程序本身的变化,比如2.5开始,WordPress控制面板有了全新的变化,WordPress 2.7的时候又更新了控制面板,并增加了控制面板查找安装插件的功能,又比如即将发布的WordPress 2.8,WordPress主题也可以在控制面板后台查找和安装了。WordPress 2.9目前并没有太多程序上的更新细节,但却对空间的使用环境有了新的要求.

在WordPress官方可以看到,在WordPress发布的时候,就对WordPress的空间有如下要求:

  • PHP 4.3 or greater
  • MySQL 4.0 or greater
  • The mod_rewrite Apache module

而WordPress 2.9则对空间配置有了新的要求:

  • PHP 5
  • MySQL 4.1.2 or greater
  • The mod_rewrite Apache module

对Mysql数据库版本和PHP版本都有了新的要求,至于原因,无非是能让WordPress实现一些功能。所以各位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,如果WordPress 2.8还能运行的话,那届时想升级到WordPress 2.9的朋友就要注意当前使用空间的环境配置了。否则可能到时会出现一些无奈的局面。

WopusIDC的用户可以放心,不管WordPress升级到哪个版本,我们的空间都完全支持WordPress,请各位WopusIDC用户放心,当然也欢迎更多的朋友来WopusIDC安家

既然说到空间了,这里就再详细的说一下WordPress空间把。从卖空间开始一直到现在,而且今后也相信肯定还会有,如果新手朋友接触到了WordPress,而且想使用WordPress做博客,那在购买空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,不要购买WIN操作系统的空间,使用WordPress的空间黄金搭档是:LAMP(Linux+apache+Mysql+Php),不然购买之后会出现一些令新手很麻烦的问题,很多新手朋友在向我咨询的时候,我发现10个问题其中有8个是空间的问题,很多新手直接购买了WIN系统的空间,然后就出现一些问题,最后知道了不能使用WIN系统的空间,后悔不及!

这里要建议新手,如果确定使用WordPress建博客了,就好好的找找,国内还是有很多不错的IDC在做Linux的空间,不管如何,请不要着急购买,更不要购买WIN空间。

类似文章

94条评论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