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烦了经典语录

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中的另一位大主角孟烦了出场了,孟烦了是一个通达英语的高材生,面对日军坦克,用半秒钟决断,躺下装死。日本人的刺刀非常敷衍了事的刺入两寸,从此有了一条作为对日战争证据的残腿,但也从此丢失了魂魄,因而孟烦了的经典语录同样让人捧腹。

1、千年王八万年龟,说一万年不变的小日本,就知道步兵冲,炮兵轰,步兵冲完炮兵轰,炮兵轰完步兵冲,我们窜上来打吧,步兵撤,炮兵轰……我们不理他吧,炮兵轰完步兵冲!你说一辈子就这么个死板不带变的打法,也能把你中国吃一大半,你说气不气人。

2、干什么?你们在围攻一个军人,不光是一个军人,还是一爱国军人。不光是一爱国军人,还是一打仗的爱国军人。不光是一打仗的爱国军人,还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的爱国军人。不光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的爱国军人,还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以致重伤的爱国军人。

3、得了吧你个庸医,能把脚气治成截肢。

4、爷们儿们,以后咱那碑上就写着,他们是一群只有一条裤衩的中国士兵。如果我们有碑的话。

5、我们留下的这些尸体,够这些苍蝇生养一百七八十代王朝的。

6、怎么就不能看您呢?长得跟万兽园似的。

7、那些兵油子见到你,就跟苍蝇见到屎似的。

8、你们这对黑夫妻,还让不让人活了。

9、出去,团座大人在坐月子。

10、龙生龙凤生凤,乌龟原是王八种,老鼠儿子会打洞。破烂命就带破烂货呀。

11、你个四川猴子你还想玩儿罗曼蒂克?

12、你没见他那刀啊?可以把一头猪砍成两半!你不会凑巧是属猪的吧?

13、我这腊肉还能挂两天.笑死了,还腊肉,是腊排骨吧!

14、没创意,请他们吃隔夜屎!

15、我的连长当了28个钟头,二等兵当了不到一分钟,上等兵当了不到两秒钟就变成了传令兵。

类似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