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夫妻的搞笑生活

夫妻生活在一起免不了有些搞笑的事,这也算是一种夫妻小情趣,但如果两口子都特别懒,就另当别论了!

1、丈夫看完一本爱情小说,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说:“我觉得,老婆恐怕是世界上最爱干净的人了。”“你?”老婆震惊:“你爱干净?别开玩笑了!”丈夫:“你看,爱一样东西,不一定非要得到它。而相反,越是得不到,内心就越是热爱呀。”

2、由于家里的脏乱差已经达到相当的标准,老婆从来不敢叫朋友来家里玩。可丈夫却热情地请他的朋友来。老婆嫌丢脸就躲出去,回来问他,怎么样,你朋友有没有被吓到?丈夫不以为然地说:“没有呀,他还夸咱家很安全。”“安全?”“对呀,他说万一在咱家摔倒了一定不会摔伤,因为只会倒在衣服和废纸上。”

3、有一天,老婆盯着丈夫刮胡子的样子,跟他说“丈夫老婆觉得你很勤快”,他愉快地问为什么。老婆说:“你看,你刮胡子的频率比洗脸的频率都高,这恐怕别的男人很少能做到吧。”丈夫想想,“有道理啊。我三天就刮一次胡子,五天才洗一次脸,因为胡子长得太快了嘛!”

4、老婆回家跟丈夫说:“养老院900块一月,俩人1800,有人给做饭叠被洗衣服,啥都不用干。”丈夫说,“是不错,等老了咱也住。”老婆敲了丈夫的脑袋一下:“死脑筋,干吗非等老了再住。咱现在住,把咱房子腾出来一出租,以咱这么好的位置能租3000块,咱付1800块给养老院,啥都不用操心,还能有 1200块零花钱,现在就能退休了。”

丈夫(抱着老婆,激动地说):“……你太聪明了!好,老婆明天就不上班了。”第二天果然在家睡了一整天。

5、有一天夫妻俩收拾屋子。结果是可喜可贺的。不仅把地上收拾得能看到地面,而且有超乎想象的收获:总共在地上捡到五百七十三元六角八分整!真是不收拾不知道,一收拾吓一跳啊。欣喜地拿着劳动的果实去吃涮羊肉,结账时伙计都傻了,因为七十多元全部为一元及一元以下各种面值纸币。
相关日志

类似文章

2条评论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