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喜!Gmail将支持Push Mail功能

我知道有不少的朋友跟我一样都是Google的忠实用户,我们经常要使用Google推出的各项服务,包括GoogleSync,Google map, Gmail等等。在邮件的日常使用中,Gmail都是我个人的首选。而大部分在黑莓上通过GM处理邮件的时候,除了没有邮件推送功能,其他的都是完美,就在今天我们得知Gmail将从7月份开始,使用Push Mail功能。目前Push Mail已经在谷歌自己开发的Android 系统中进行使用,7月份这项功能可用于谷歌企业应用专业版和教育版的黑莓手机。

当然这个消息并不是Google官方发布的,它是通过一个谷歌移动程序论坛上的一位GG饭从她在谷歌内部工作的朋友嘴里得知的。消息来源有点曲折,但是消息本身确实值得我们兴奋。在目前的黑莓邮件程序中,大部分软件我都有使用经验,BM的不稳定,SM的超耗电都让我觉得不够完美,不过7月以后Gmail推出的Push Mail功能会让我们的黑莓在处理邮件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。

类似文章

7条评论

  1. 的确是值得兴奋的事,我现在的黑莓用的是BERRYMAIL程序,虽然不是PUSH MAIL,但是基本原理差不多!不过还是希望用的GOOGLE的!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