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北京非官方聚会邀请帖

首先,这次聚会不带任何WordPress官方性质,仅仅是Wopus在岁末搞的一次聚会。

其次,聚会比较随便,咱们不用找人去演讲,咱们只需要一个大大的屏幕和WIFI,交流就很方便了。

再次,聚会选择周六下午,大家上午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,地点已经有黑莓时光联系好了,有尚邮提供。

又一次,会有一些纸质的小礼品送个大家,当然,也会有一些其他的礼品。

礼品清单:

  • 感谢 杨云 提供 胸章,冰箱贴,记事本。
  • 感谢 Eco Studio 提供 Twitter记事本+咖啡杯若干套。
  • 感谢GeekCook提供若干web 2.0围巾、Tee。

再一次,不需要AA,各位只需要到时候前往即可。

最后,主题+主持人征集中,欢迎各位有兴趣参加,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多分享经验。

聚会时间:12月26日下午(13点开始!)

豆瓣召集帖:http://www.douban.com/event/11375834/

欢迎各位,填写表格: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a/wopus.org/viewform?formkey=dE5uZDRDZEtOVjU0dHJtdWhabnZJb2c6MA

聚会地图:(在地铁1号线国贸站或地铁10号线金松站下车都行,聚会地点刚好在这两站之间!)


查看大图

类似文章

28条评论

  1. Amiable fill someone in on and this fill someone in on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. Gratefulness you on your information.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