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Camp洛杉矶聚会 WP将出黑莓APP

2009年的WordCamp洛杉矶站的聚会结束了,大会热烈,可惜在国内感受不到,我们只能通过一些文字和图片来感受WordCamp洛杉矶聚会了。

先来一些有趣的关于WordPress的新闻吧。
1、WordPress.org上的下载统计显示,WordPress程序的下载量差不多是去年的两倍。
2、基于WordPress的博客数量也是的两倍。
3、Akismet今年拦截Spam的数量几乎和去年持平。这点很重要,大家觉得说明了什么?
4、稍后会有支持BlackBerry(黑莓)的WordPress App发布(黑莓用户没事就偷着乐吧),而基于iPhone的WordPress App会再次升级。
5、WordPress.org会在GPL协议下尝试商业主题交易。
6、在将来,WordPress和WordPress MU将合并。(点击查看详情)
7、WordPress正式版将很快发布,也许惊喜就在6月。

WordCamp作为WordPress文化的最要一部分,Wopus今后会多多关注WordCamp聚会,和大家一起分享WordPress的点点滴滴。

一些WordCamp洛杉矶现场图片:

现场讲解.htaccess
1

现场

wordcamp

Matt在做主题演讲

3

现场总有美女
wordcamp

互动
5
wordcamp

类似文章

18条评论

    1. 因为我是黑莓用户,所以很兴奋,其实也可以用iPhone,或者在将来的某天,Wordpress全面提供其他手机的APP。

    1. 以前只有iPhone的APP,现在即将推出黑莓,而且在国内,黑莓比iPhone更容易买到,典型的物美价廉啊。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