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裂推荐:WordPress手机页面加速插件AMP

插件简介:

这款插件全称是:AMP for WordPress,因为AMP不仅仅是只为WordPress程序服务,任何的网站都可以使用AMP来加速其网站的手机页面,AMP全称Accelerated Mobile Pages,手机页面加速器。

其实这款插件在国内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,不仅仅是WordPress,其他的程序也已经开始在用了,只不过国内是由百度推出的,名称是:MIP(Mobile Instant Pages),移动网页加速器。

这款插件激活以后,可以为所有的发布的文章,创建的页面和自定义模板提供加速服务。

这款插件是有多个科技公司联合开发的,目前WordPress版本是:0.7.2,有超过30万次的下载量,而整个AMP已经服务超过2500万个网站。

AMP for WordPress插件官方地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plugins/amp/

类似文章

3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其他插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