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显示摘要、RSS全文输出解决方法

用wordpress搭建blog,难免要对主题修修补补,我也不例外。现在我所使用的这款主题——mozine theme for wordpress,基于K2修改而来,功能强大,几乎涵盖了wordpress主题的方方面面,建议新手们参照学习学习,我也在学习之中……借iwordpress的大旗,今天接着谈谈我完善wordpress主题的一些小手术,如果你是个老鸟,还请留步。

第一篇:首页显示摘要、RSS全文输出解决方法

  1. 使用the_excerpt函数(缺点:摘要是纯文本形式)。
  2. 使用方法:编辑wp-contant/themes/你的模版/index.php 文件。
    找到
    the_content((’(more…)’))

    the_content()
    修改为:
    the_excerpt((’(more…)’))

    the_excerpt()
    现在你的wordpress首页即可显示摘要了,如其他页面也需显示摘要,照此修改即可。

  3. 使用乌拉诺斯修改过的中文wordpress工具箱插件(摘要支持html语句,排版同文章格式)
  4. 下载地址:中文wordpress工具箱
    使用方法:开启插件,还是编辑wp-contant/themes/你的模版/index.php 文件。
    方法同上,不过要修改为:
    the_excerpt()
    注意,没有(more…)

  5. 使用more标签(需每次手动更改)
  6. 在需要截断处,点击more编辑按钮即可

新版wordpress2.5业已支持RSS全文输出,此次修改不会影响RSS输出,请放心使用。

类似文章

9条评论

  1. Hi,
    –》 使用乌拉诺斯修改过的中文wordpress工具箱插件(摘要支持html语句,排版同文章格式)
    这个能发给我一份吗?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