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教程:PHP文件编辑器

使用WordPress,很多朋友都会在主题的选择上花大量的时间,我比较认可的一种方式是,选择一款主题,进行适当的修改。从这篇文章开始,我将陆续介绍对WordPress主题进行修改需要的软件,并且对官方默认的主题进行分析,让大家能通过主题的修改,来完善自己的主题,达到满意的效果。这里需要强调一点,不管对主题修改到什么地步,只要主题不是原创的,请加上版权说明。
可以PHP文件编辑器很多,我介绍的,是基于我自己的使用。
我使用的PHP文件编辑器是Editplus,这个编辑器最大的特点是在编辑PHP文件并保存后,会生成一个针对未编辑前文件的备份文件,以.BAK结尾。这样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,如果对PHP文件的修改失败,可以直接对备份进行还原,修改。EditPlu是一套功能强大,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,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、自动换行、英文拼字检查、搜寻取代、列数标记、同时编辑多文件、全屏幕浏览功能。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,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,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,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!
还有很多的功能,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去了解,熟悉。软件已经发布第三个版本,我个人使用的是绿色版的。
绿色版地址链接:Editplus

绿色版下载地址失效了,可能是在调整,所以我还保留了链接地址,大家可以www.g.cn下载该软件。

类似文章

15条评论

  1. 我推荐你们几款 zend studio 这个比较专业,php开发的首选. editplus,简单快速易用.UltraEdit-32和EDITPLUS差不多。

  2. 我估计要我用就挂了,个人比较喜欢写一行就按一下Ctrl+S的。所以永久的停留在了EClipse旗下……

    1. PHP需要服务端的执行才能显示出来,像HTML那样可视化是不可能的

  3. 我的觉得,主要还是看使用的人,工具始终是一个工具,用来提升使用者的效率而已,就像一把剑,使得那名剑客,更有杀伤力而已,主要还是看人。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