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5.0 Beta 4发布测试

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,WordPress 5.0 Beta 4发布。

WordPress 5.0依然在开发晚上中,所以,请不要在正式站点上使用任何WordPress的beta版本和RC版本。

在发布WordPress 5.0 beta3之后,WordPress官方发现依然有大量的bugs需要修复,所以官方推迟了WordPress正式版发布的时间:WordPress 5.0正式版发布时间推迟到本月27号

WordPress 5.0 beta4依然还是在改进古腾堡编辑器的功能和兼容性,虽然Twenty Nineteen将作为WordPress 5.0正式版的默认主题,但WordPress把之前的官方默认主题也都做了古腾堡编辑器的兼容性。

WordPress 5.0 Beta 4官方下载地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5.0-beta4.zip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