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2 Beta1发布,不再支持php 4

距离WordPress 3.1发布三个月之后,WordPress官方发布了WordPress 3.2系列的第一个beta版本。

当然,beta版本只是测试版本。各位完全安装一个新的WordPress来体验。但千万不要在正在使用的站点上升级部署WordPress 3.2 beta1版本。

按照WordPress官方的计划,WordPress 3.2正式版会在6月底发布。至于会不会再次放鸽子,就不好说了,因为WordPress官方一直喜欢放鸽子。

WordPress 3.2还是在不断的优化WordPress的代码,提高使用效率;对WordPress控制面板又进行了改进(似乎每次都在改进,不明白官方在干啥);也在WordPress 3.2 发布了新的WordPress默认主题:Twenty Eleven;WordPress 3.1开始启用的管理通栏,在WordPress 3.2有改进。(WordPress 3.1正式版新功能解析

当然,WordPress 3.2 的发布,还有一个重大的意义,WordPress 3.2开始,对主机的php和mysql版本有了新的要求:PHP 5.2.4 and MySQL 5.0。

稍后Wopus会发布WordPress 3.2 beta1版本的功能更新文章。


WordPress 3.2 beta1 下载地址
http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3.2-beta1.zip

类似文章

14条评论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