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4.9 RC2 发布

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,WordPress 4.9 RC2版本已经发布。

距离WordPress 4.9正式版发布的日期只有一周了,WordPress官方发布了WordPress 4.9 RC 2版本,这意味着WordPress 4.9正式版差不多已经准备就绪,如果在接下来的一周不出现意外情况,WordPress 4.9正式版将按照计划时间,在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号发布。

WordPress 4.9之前发布了三个bate版本和一个rc版本,这些版本的发布都在测试官方插件和主题的兼容性。

WordPress 4.9 rc2在rc1的基础上有超过20项的功能更新,包含并不仅限一下功能更新:

1,在外观(主题)/自定义功能里已经可以安装WordPress主题了;

2,给自定义增加定时发布功能;

3,在自定义功能里直接可以切换主题;

总体来说,WordPress 4.9版本一直在增强WordPress主题下的自定义功能。

虽然WordPress发布了RC2,但依然请不要在您的正式站点上使用任何的beta和rc版本。

WordPress 4.9 RC2下载:https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4.9-RC2.zip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