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5.2 beta2和beta3发布

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,WordPress 5.2 beta2和beta3发布测试。

这两个beta版本发布时间相隔没有几天,所以Wopus就写了一篇文章。

目前WordPress 5.2版本还在开发中,所以请不要把beta版本使用在任何正式站点上。按照WordPress官方的计划,WordPress 5.2正式版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1号发布。

从WordPress 5.2 beta2版本开始,WordPress程序开始检测运行当前WordPress程序的PHP版本,如果版本低于PHP 5.6.20,将会有这个提示:
Minimum PHP Version update

关于这个提示,Wopus前几天写了一篇文章:技术分享:最低PHP版本更新操作

WordPress beta3发布下载地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5.2-beta3.ziphttps://www.wopus.org/wp-content/uploads/2016/03/wordpress-bg-medblue.png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