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:WordPress 2.7 RC1发布

有时候,八卦的消息还是有点价值的,刚说完关于WordPress 2.7的一些消息,WordPress 2.7 RC1就发布了。
WordPress官方:随着 WordPress 2.7 RC1 的发布,我们对WordPress 2.7的开发暂时告一段落,WordPress 2.7 RC1 一共修复了自 WordPress 2.7 Beta3 以来的280个错误(包含对博客后台控制面板UI的重新设计),RC1 修复了目前所有的已知错误。

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去体验WordPress 2.7 RC1了,欢迎各位下载,并积极反馈错误,帮忙我们完成最终版的发布,在升级之前,请先备份数据。
WordPress 2.7 RC1 下载地址:
http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2.7-RC1.zip
WordPress 2.7 RC1 简体中文语言包下载地址:
http://wopus.googlecode.com/files/Wordpress.27.rc1.zh-cn.languages.pack-wopus.zip

感谢老N同学的辛勤努力,自 WordPress2.7 以后,Wopus中文平台发布的 WordPress 简体中文语言包,就将由老N同学制作,本鱼成功下岗,嘿嘿。
Wopus中文平台:官方的声明很简单,估计这次他们也忙的够呛。每次 RC 的发布,基本上也就预示这最终版本即将到来,所以,这个版本还是很值得大家体验的,这里简单的强调一点,请各位在使用程序的时候,尽量使用官方原版+中文语言包。因为 WordPress 不是一个版本就终结了,随着不断的更新发布,大家会慢慢体会到使用官方原版的好处,最起码可以规避很多升级中遇到的错误。

类似文章

25条评论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