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ordPress 3.0新功能]更多选择的博客导出功能

WordPress 3.0在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动非常贴心,比如上次说的WordPress 3.0 新功能—标签分类互转,以及今天老N要和大家分享博客导出功能。

对于不太擅长直接操作数据库的WordPress用户来说,转移blog内容大多会选怎WordPress 自带的导出功能。WordPress 2.9及之前的导出功能做得相对简单,只提供选择导出某个作者的选项。而在WordPress 3.0 beta 1中我们欣喜地发现这个功能被强化、细化了:

export_wopus

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,新版本的WordPress 中,我们可以限定日期、作者、分类、内容(文章或页面)、文章状态来导出更符合需要的内容~

是不是更好用了啊?

类似文章

17条评论

  1. 有没有什么工具能够让我自由的导出各种文章并保存问pdf,比如某一标签的,某一分类的,甚至某一标签+作者+日期这样的?有没有这样的插件?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