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oCommerce 3.3版本发布

WordPress电子商务插件WooCommerce通过其官网网站发布消息,WooCommerce 3.3正式版发布

WooCommerce 3.3版本有如下功能更新:

1,重构订单页面

主要是订单的状态按钮重构,使用了大的按钮;而且在不需要编辑订单的情况下可以浏览订单详情了。

2,产品功能改进

推迟订单和库存管理功能在这个版本可以使用了。在产品库存状态的几个状态之间自动转换,这个功能比较给力。

3,模板兼容性改建

之前的情况是,如果想使用WooCommerce插件,就要仔细看一下主题是否支持WooCommerce插件,而从WooCommerce 3.3版本开始,这不是一个必要条件了,也就是说,任何一款主题,都基本上可以使用WooCommerce插件了,这个功能也很给力。

4,缩略图自适应功能

在之前的WooCommerce版本,使用Woo插件通常需要缩略图插件配合,因为图片需要在多个位置使用,而且图片不会自动裁剪和自适应,这个功能在WooCommerce 3.3版本中实现了。

5,插件日志筛选功能

现在网站所有者可以方便的浏览产品的所有属性,可以根据需求筛选产品的属性,然后导出日志即可,这可以可以研究产品,方便后期发布产品。

总之,WooCommerce 3.3是一个较大版本的更新,也确实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功能。

建议为了在备份好数据之后升级插件到最新版。

Woo插件官方地址:https://woocommerce.com/

Woo插件在WordPress官方插件地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plugins/woocommerce/

类似文章

10条评论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