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4.9新功能:文本小工具将支持Shortcodes和嵌入式多媒体

从WordPress 4.8开始,WordPress程序开始支持小工具的多媒体功能,而WordPress 4.9 继续升级小工具的功能,毕竟小工具可以在WordPress程序的任何地方使用。

从WordPress 4.9开始,文本小工具功能将支持短代码和嵌入式多媒体功能,而这将成为WordPress的核心功能,而不需要再额外的使用插件或者需要主题单独支持这个功能,关于这个功能的官方描述:点击查看

在这个功能成为WordPress核心功能之前,在WordPress官方已经收录了不少的插件可以实现同样的功能,而这也是今后一段时间WordPress功能更新的重要标杆,即把很多插件实现的功能都整合到WordPress核心功能中去。

有了短代码和多媒体功能支持的小工具会越来越强大,也许像主题自定义功能一样,小工具会是WordPress下一个牛逼功能的集合地,通过小工具可以做出更多更好,功能更强的WordPress主题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