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文章经典语录

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中的龙文章号称出身职业招魂之家的龙文章,天生异人的炮灰团团长,兵痞口中的东条英机。他天生精通生死,看穿一切,龙文章说出来的经典语录更是让人印象深刻。

1、走啊,我带你们回家。

2、问你呢,那个长的像驴脸的。

3、拉上走不动的,赶上臭不要脸先走的。

4、英国鬼说:他们死于狭隘和傲慢。中国鬼说:他们死于听天由命和漫不经心,所有的鬼,知道他们是怎么死的吗—笨死的。

5、就是剩下一条裤衩,也要中国裤衩。

6、传令兵!三米以之内!立马到我一耳光能煽到的位置。

7、如果你们只剩下一条裤衩,那你们为什么不用这一条裤衩,干死日本人。

8、爷爷们,爷爷们,求求你们了,看看你们周围,有倒下的、摔倒的,装死的,拉一把吧。

9、回家不积极,脑子有问题。

10、兽医,你给我走在队伍中间,拿破仑说了,让驴和不识字的人走在队伍中间。

11、死啦死啦,烦啦烦啦。横批:烦死啦!

12、照顾好你自己,你们家就你最没出息。

13、争渡,争渡,惊起一滩鸥鹭。

14、不拉屎会憋死我们,不吃饭活七八天,不喝水活五六天,不睡觉活四五天,琐事养我们也要我们的命。

15、上敬战死的英灵,下敬涂炭的生灵,中间这个,敬给人世间的良心。

16、它不是狗肉,是给我面子跟我处的兄弟。

17、这是命令!我第一次说这四个字,各位大爷给点面子,动一动。

18、竹内你个儿不高吧?在这房间掂着脚都能走到床底下去吧?

19、就你那小身子板,鱼当蚯蚓吃还嫌骨头多呢。

20、祖国的大好河山,我去过不少地方。北平的爆肚涮肉皇城根、南京的干丝烧麦、还有销金的秦淮风月、上海的润饼蚵仔煎、看得我直瞪眼的花花世界。天津麻花狗不理、广州的艇仔粥和肠粉、旅顺口的咸鱼饼子和炮台、东北地三鲜酸菜白肉炖粉条、火宫殿的鸭血汤臭豆腐、还有被打成粉了的长沙城……没了都没了,我没涵养。

类似文章

一条评论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