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件推荐:No Longer in Directory

一直以来,还是很少推荐插件,2017年会努力改变这个状态,多推荐一些有价值,有用途的WordPress插件。

继续今天的文章。

当前WordPress官方当前有48965个插件(今天官方显示数据),当我们一再强调WordPress最好的功能就是通过插件,把一些WordPress不具备的功能给扩展出来,而且完全兼容,后续升级也不会影响使用,但这48000多个插件,其实有很多已经没更新,有超过2年没更新,有将近一年没更新,也有没有及时适配WordPress程序最新版的,这样会产生一些问题:

1,和新的WordPress程序有兼容性问题;

2,插件本身可能出现安全问题;

3,插件因为作者不再更新,会出现不可预知的其他错误,如果是定时发布,数据备份等问题,可能出现比较严重的问题。

所以,各位在使用插件的时候,如果收到通知提醒,请及时升级您的WordPress插件到最新版。

今天推荐的这款插件:No Longer in Directory,就是帮助大家查看自己安装的插件的详细信息,比如最近更新时间,这个真的很重要,即使一个插件功能再重要,但超过两年不更新,你还真的敢继续使用吗?

所以,通过这款WordPress插件,你可以很方便的看到自己安装插件的详细信息,这样可以做一些有针对性的操作。

说到这里,又想提一句,WordPress在未来的版本中,是否应该加入一个功能:用户可以在后台设置,主题或者插件超过多长时间不更新,就通知作者,在 仪表盘是必须显示通知的,也可以加一个邮件通知,这样一个功能其实是很必要的。

No Longer in Directory插件官方下载地址:https://downloads.wordpress.org/plugin/no-longer-in-directory.zip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