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分页插件:WP-PageNavi

WordPress可以设置每页显示文章的数量,如果要翻页,是上一页和下一页,但是具体有多少个页面,并不知道。

WP-PageNavi可以很简单的把WordPress的文章页面设置成数字,这样可以一目了然看到一共有多少个文章页面,也可以直接从第一页跳到第三页,第五页,方便用户浏览,看图:

screenshot-1

插件使用也很简单,直接安装–激活–设置 即可,这个插件已经有爱好者翻译了语言包,设置起来完全无障碍。

该插件也是WordPress的必装插件,因为插件的下载量已经超过600万次,每天都保持将近2000的下载量。

因为是WordPress的必装插件,所以每个WordPress程序版本的更新,插件也都会及时更新做适配,所以,也无需担心插件的兼容性和安全性。

WP-PageNavi插件下载: WordPress官方下载 | Wopus下载(2.88版本)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

其他插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