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种移除WordPress版本提示功能方法

从WordPress 2.5开始,WordPress版本提示功能移植到了wp_head()函数中,这个功能是WordPress官方默认推广的。但是WordPress版本提示功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欢,在 9种增强WordPress安全性的方法中也有提到暴露当前使用WordPress版本的缺点,今天Wopus分享两种移除WordPress版本提示功能的方法。

查看博客当前WordPress版本一般有两种方法,有一种是直接暴露在博客页面上的,很多博客都把在Footer里加上代码,直接和WordPress博客最下面看到,第二种是隐性的,可以通过查看WordPress博客首页的源代码看到,在head区域,可以看到如下代码:meta name="generator" content="WordPress 2.8.4",希望各位都尽量不要暴露自己WordPress博客使用版本。

一,修改代码移除。

打开当前使用主题的functions.php文件(新手玩WordPress必备工具),把以下代码添加进去:
remove_action('wp_head', 'wp_generator');
这样就可以阻止wp_generator在wp_head里发生作用。

第二种方法:使用插件

在WordPress官方,有一些插件可以实现去除WordPress版本提示功能。很简单,不需要教程,插件地址:http://wordpress.org/extend/plugins/tags/version

类似文章

12条评论

  1. remove_action(‘wp_head’, ‘wp_generator’);
    这段代码用在哪里?没效果,反而把博客搞乱了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