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响应式主题将成为今后主流

在WordCamp Europe(WordPress官方组织的全球WordPress爱好者,相关从业人员的活动)的活动上,WordPress官方的主题相关负责人在和用户沟通的时候表示:今后WordPress官方收录的WordPress主题都要满足多屏自适的条件,必须是响应式的主题。

一位未经认证的Google员工说:WordPress新上线网站中,仍然有28%的网站只选择符合电脑浏览得WordPress主题,而现在已经是移动互联网时代,WordPress官方应该通过一些方式,让符合移动设备的主题被更多人接受,使用。

虽然WordPress官方的默认主题已经是响应式的,但在WordPress官方看来,28%的网站不使用响应式的主题,仍然是一个很高的比例,而Matt Mullenweg(WordPress创始人)更直接的说,他们在考虑是否让WordPress官方收录的WordPress主题必须满足响应式的条件,而把这个作为收录到WordPress官方的必须条件。

虽然WordPress非响应式主题可以通过WordPress手机插件:wptouch来实现,但这种实现出来的效果和响应式的效果还是有很大的差别,而移动互联网时代,手机浏览已经成为主流,所以WordPress主题都是响应式,也会是今后的主流。

而截止到目前为主,响应式 这个标签依然没有出现在WordPress官方主题的筛选条件中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