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电子商务插件WooCommerce计划4月4号发布3.0.0版本

WooCommerce作为WordPress最著名,最流行的电子商务插件,将迎来重大版本更新,Mike Jolley,WooCommerce开发负责人宣布WooCommerce 3.0.0版本将于2017年4月4号发布,很显然这不是4月1号,不是愚人节的游戏,而当前WooCommerce当前版本是2.6.14。

从3.0.0版本开始,WooCommerce将使用更加规范化的版本识别号:

版本格式:主版本号.次版本号.修订号,版本号递增规则如下:

  • 主版本号:当你做了不兼容的 API 修改;
  • 次版本号:当你做了向下兼容的功能性新增;
  • 修订号:当你做了向下兼容的问题修正。

先行版本号及版本编译信息可以加到“主版本号.次版本号.修订号”的后面,作为延伸。

所以,WooCommerce 3.0.0是3系列唯一的主版本,而如果后续发布了3.1.0,这个版本是一个此版本,以此类推,如果下一个大版本更新,就是4.0.0了。

更多关于WooCommerce 3.0.0版本的新功能还没有释出,但这次跳过了几个次版本号的更新,应该会有很多不错的新功能发布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