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2 RC 1发布

来自WordPress开发博客的消息,WordPress 3.2 第一个RC(release candidate)版本发布。

RC版本是介于bate和正式版之间的一个中间版本,WordPress有数亿亿记的用户,还有成千上万个插件,成千上万的主题,让每个用户使用都不出bug,能完全让新版本兼容插件和主题,这是一个浩大的工程,所以,WordPress每一个版本的发布,都十分消息。

但随着RC版本的发布,说明WordPress 3.2已经进入正式的测试阶段,如果各位还没测试,现在是时候了,当然,请勿在正式站点上测试。

当然,不要忘记测试WordPress 3.2新的默认主题:WP 3.2默认主题:Twenty Eleven

按照目前的进度,在这个月的30号,正式版会发布,现在,已经解决了将近350个问题,完成进度是98%(点击查看)。

WordPress 3.2 RC1下载地址:http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3.2-RC1.zip

如果您对WordPress 3.2有什么观点或者建议或者使用有问题,欢迎到WordPress问答平台:http://faq.wopus.org提问交流。

类似文章

9条评论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