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5.1 发布

作为WordPress 3.5之后的第一个更新版本,WordPress 3.5.1修复了诸多问题,包含程序方面的和安全方面的。

WordPress 3.5.1在WordPress 3.5的基础上,修复了37个BUG(详情),同事这个版本也涉及到安全更新。

WordPress 3.5.1的更新详情:

1,编辑器:解决 HTML 元素可能意外消失的问题。

2,多媒体:修正若干小工作流程问题和兼容性问题。

3,多站点:在创建新网络的时候提示使用正确的重写规则。

4,避免定时发布的一些 HTML 标签在发布时消失的问题。

5,临时解决了错误配置可能造成的仪表盘 JavaScript 异常的问题。

6,隐藏了插件错误使用数据库或用户 API 时的警告。

同时WordPress 3.5.1 解决的安全问题如下:

1,使用 pingback 的远程端口扫描问题。该问题可能导致服务器信息泄露,或被攻击。

2,shortcode 和文章内容的两处跨站攻击漏洞。

3,外部库 Plupload 的跨站漏洞。

另外,由于WordPress 3.5正式版存在缓存的问题,这个问题也在WordPress 3.5.1版本中修复,但是WordPress官方却根本没有提及;

目前WordPress后台已经推送WordPress 3.5.1,建议各位直接更新,目前WordPress 3.5.1中文版也已经提供下载。

WordPress 3.5.1中文版下载地址:http://cn.wordpress.org/wordpress-3.5.1-zh_CN.zip

WordPress 3.5.1英文版下载地址:http://wordpress.org/latest.zip

如果你的主机在国内并且无法直接通过后台更新到WordPress最新版,Wopus推荐使用:WordPress辅助更新插件

类似文章

5条评论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