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护更新,WordPress 4.9.4发布

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,WordPress 4.9.4版本发布,这个版本也是维护更新。

但有点尴尬的是,WordPress 4.9.3才刚发布两天而已,而WordPress 4.9.4版本的发布,就是为了修复WordPress 4.9.3版本引起的一个问题。

具体的问题是:

网站更新到WordPress 4.9.3之后,程序在后台自动更新会失败,也就是程序会一直停留在4.9.3版本,而不会再自动更新程序到更新的WordPress,所以WordPress官方赶紧发布了WordPress 4.9.4,修复了这个问题。

WordPress程序的自动更新功能是在WordPress 3.7版本加入的,所以,您在开始使用WordPress之后,肯定会在查看邮箱的时候收到邮件:您的站点已经更新到WordPress某一个版本,这就是WordPress自动更新功能。

WordPress 4.9.4已经推送更新,各位直接在仪表盘里更新即可。

WordPress 4.9.4下载地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4.9.4.zip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