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获得WordPress2.7版本

离WordPress2.7发布还有一段时间,但从开始传WordPress2.7版本之日,就注定了这是一个受到大家关注的版本,最开始Wopus中文平台就翻译了一篇值得期待的WordPress 2.7版,从评论的数量上就能看出大家对WordPress 2.7版本的期待程度,刚好这两天,WordPress发布了一个安全等级很低的更新,WordPress 2.6.3版本的更新彻底激发出了大家对WordPress 2.7版本期待的欲望,WordPress2.7版本将在11月发布,但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等不及了,Wopus中文平台今天就告诉大家如何获得WordPress程序的最新版本,并提供WordPress 2.7非正式版本下载,欢迎大家测试,记得TraceBack体验报告回来哈,有想自己做中文语言包的童鞋也可以现在就开始下手了,老N同学要发布火星文版本的语言包,这里记下了,同时也期待一下!

Wopus中文平台鼓励大家都动起手来,自己制作属于自己的中文语言包,虽然Wopus也会在重大更新的时候发布中文版和中文语言包,但我们还是强烈推荐大家尽量使用官方原版,其次是官方原版+中文语言包。如果有不知道如何使用中文语言包的童鞋,可以看看这篇文章,不知道汉化WordPress的,可以看看这篇文章,这也是我们重点推荐的一篇文章,目的就是想告诉大家,WordPress的开源不仅仅局限于程序上,中文也是,希望每个版本出来,都会有大量的中文语言包和中文版出来,套用一句话:大家好,才是真的好!

言归正传,下面开始教大家如何获得WordPress2.7版本的程序。其实不仅仅是2.7版本,这个方法,是获取最新版本的程序,以后的版本,大家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获取。
首先我们来到这个页面:http://lists.automattic.com/mailman/listinfo,这里是一些程序项目开发的列表集合,你可以点击具体的某一个列表,通过订阅这个项目来了解进度,可以退订,也可以更改订阅的参数,我们直接找到wp-testers,这个页面包含的东西就比较多了,首先是wp-testers Archives,通过这里你可以看到WordPress从2005年开始的开发相信进度表,当然2.7版本的开发也在其中,基本上市不断的反馈BUG,不断的修正,一直都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,然后才是大家看到的版本。

Subscribing to wp-testers,看到这里之后,填写简单的信息,点击 Subscribe ,目前只有英文版的可以订阅。点击之后到自己的邮箱里查收确认邮件,主要是确认订阅的真实性,点击链接确认之后,会再次受到邮件,再次收到的邮件中,就有WordPress最新版本的程序下载地址了。
这里把地址放出来,想测试的朋友可以下载(http://wordpress.org/nightly-builds/wordpress-latest.zip),如果在测试中遇到了Bug,请发送邮件到:wp-testers@lists.automattic.com。

wp-testers Subscribers,通过你的邮箱地址和设定的密码,可以查看所有订阅者的邮箱地址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里面找找qiuzhangst at gmail.com,这里主要是可以详细的设置订阅的参数,连用户名和邮箱地址也是可以改变的。

最后一个就是取消订阅了。

到这里,文章差不多就写完了,最后再告诉大家一点,如何插件自己下载版本的程序号,有朋友肯定想到了就是查看 wp-includes 目录下载的 version.php 文件,Wopus就不搭建2.7版本的测试平台了,希望朋友能奉献一个出来,所有的事情不能都由Wopus来完成,我们更渴望能和各位进行互动,比如这次的WordPress十八摸活动,这种不断的互动,才是Wopus希望看到的。

最后再啰嗦一句,Wopus的文章,看得人很多,留言也很多,感谢大家的信任,也感谢大家的支持,但同时也希望大家轻点鼠标,按一下鲜果推荐的按钮,让更多的朋友能分享到Wopus的文章,因为和几十篇留言相比,推荐到鲜果的次数,让我们有点尴尬!

类似文章

41条评论

  1. @Jor
    哈哈,WordPress 2.5在刚出来的时候,也是有这样的问题,其实WordPress对IE的支持一直是个问题,而且我们现在提供的这个和最终版本还有很大的差别,所以不支持也是常理,相信在最终版放出来的时候对IE的支持肯定会好很多~~

  2. @Jor

    正式版还没放出来,但兼容性应该不是问题。

    至于邮件回复邮件提醒的问题,我们会稍后给你一个解决方案,非常感谢~~

  3. @酋 长

    恩,2.7的变化还是蛮大的,但毕竟是测试版本,可能存在一些BUG,还是等到正式版本出来再升级! Gmail? 呵呵,新版的后台还真有像Gmail

  4. @老孔
    我服了你了,明天还要早起瓦咔咔~~

    @housne
    变化是很大,而且我们放出来的这个版本存在很多的Bug,下个月才能有正式版,这个版本让大家“解渴”而已,嘿嘿。

    后台完全是Gmail,瓦咔咔,,不是像,真的就是一样,看来Google的设计还是全球领先啊~~对了,你的主题已经发布了,链接在你的博客后台应该有TB~~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