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安全更新到2.6.3版本

这是一个安全更新,但安全级别很低,所以各位不用担心,而且修复方法也很简单,只要下载两个PHP文件覆盖掉原来的就OK。
分别是:
1,wp-includes/class-snoopy.php
2,wp-includes/version.php
其实只能说下载第一个PHP文件就OK,因为第二个完全是版本号的更新,这样主要是防止登陆后台之后版本更新的提醒存在,Wopus中文平台以前分享过一篇如何隐藏版本提醒的文章,也同样适用于这个版本。
另外,WordPress 2.6.3官方完全版可以到这里下载(请不要使用P2P软件,如迅雷,flashget等下载)。
另外,Wopus中文平台这次没有更新中文包,相信使用WordPress的朋友都已经知道,这样的更新不会涉及到中文的更新,另外,我们强烈建议各位看看这篇文章,最后再提醒一下,WordPress 2.7即将发布,Wopus中文平台会及时关注!
PS:感谢醉倚西风告知2.6.3版本的更新,虽然在我知道消息之后才告诉我,他也写了关于WordPress 2.6.3发布的文章

类似文章

23条评论

  1. 主要防止读取feed时候被攻击夺取控制权
    貌似是对付服务器的?
    反正顺手了,才两个php文件替换而已

已关闭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