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护更新,WordPress 5.2.2即将发布

前两天,收到了邮件,提示Wopus已经自动升级到了WordPres 5.2.1,一直忙着其他事情,也没更新网站,这会有时间,就把这篇文章更新了。

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,WordPress 5.2.1版本发布,这是一个维护更新的小版本更新。

从WordPress官方的表述来看,5.2.1版本是一个小的维护过度版本,WordPress 5.2.2版本大概会在10天以后发布。

WordPress 5.2.1修复了自WordPress 5.2正式版发布以来的33个bugs,包含古腾堡编辑器功能模块的改进,增强WordPress的易用性以及WordPress健康检查功能改进。

关于WordPress健康检查功能,Wopus稍后会写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一些。这个功能还是很不错的,但如果在功能性上有质的改变,估计还需要几个大版本的功能改进更新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