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:网站上传zip文件出现安全错误的问题

刚在分享WordPress论坛插件Asgaros Forum中文语言包的时候,上传的是zip文件,但是却实现这样的提示:

有点好奇就搜索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,找到了一篇文章,文章里说的是WordPress允许上传文件的类型在wp-includes/funtions.php里,关于文件上传的后缀是这里:

但是zip文件已经在列表当中了,所以应该不是WordPress的设置问题,于是又测试了rar格式的,依然提示安全问题。

检查了服务器的设置,没发现问题。想到可能是古腾堡编辑器的问题,于是就安装了WordPress经典编辑器Classic Editor  ,果然,zip和rar文件都可以上传成功。

马上到媒体库,直接在媒体库里添加zip文件,也成功了,但这里基本上明白了,这个安全问题是古腾堡编辑器的安全设置问题。

至于古腾堡编辑器为什么不让上传zip,rar这种文件,还没来得及去找答案,先记录在这里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