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继续,WordPress 5.1 Beta 1发布测试

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,WordPress 5.1 Beta 1已经发布测试。

这个版本的WordPress程序依然还再开发中,Wopus建议您不要在正式站点上使用,如果想要测试这个版本的功能,可以在电脑里搭建WordPress运行的PHP环境。

WordPress官方计划于2019年2月21号发布WordPress 5.1正式版本,所以在未来数周之内,都会发布WordPress 5.1版本的相关测试版。

WordPress官方社区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插件,叫:Health Check & Troubleshooting,这款插件主要是帮助用户解决WordPress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已经存在的问题。这款插件的功能会集成在WordPress 5.1版本中,WordPress程序将第一次可以把WordPress遇到的问题存储在主机里,用户可以通过FTP登录主机获取问题的错误信息,然后解决问题。

比如,如果插件有问题,就会在插件后台看到错误提示:

此外,WordPress官方会在2019年4月份将把运行WordPress的最低PHP版本提升到PHP5.6,届时WordPress内置的健康检查功能将会根据你使用的主机情况给出合理化建议。

WordPress 5.1将会有超过360个功能需求的更新,需要小的bugs会得到修复,提升WordPress使用用户体验。

WordPress 5.1 beta1版本下载:https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5.1-beta1.zip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