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5.4正式版发布

之前Wopus在介绍WordPress 5.4 beta和rc版本的时候,就说过WordPress正式版会在北京时间2020年4月1日发布。

大概一周了,WordPress官方没新消息,Wopus也在今天更新到了WordPress 5.4正式版。

关于国内WordPress用户如何在线更新WordPress程序和插件,各位可以查看这篇文章:国内更新WordPress资源提示too many request的解决办法

WordPress虽然发布了这么多版本,但确实很少能更新到RC5的,所以怕出问题,更新的稍微晚了点,这篇文章也就写的晚了一些。

还是之前文章说的,WordPress 5.4主要还是在更新古腾堡编辑器。新增了两个模块。

而且站点健康功能,已经可以显示在仪表盘首页了。

另外还有一个尴尬的时候,更新完以后,发现favicon被替换成官方的了,这个有点尴尬。

各位在安装wp-china-yes以后,可以在线更新了,具体可以体验。

但还是要先把数据备份一下。

WordPress 5.4正式版下载地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wordpress-5.4.zip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