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更新WordPress资源提示too many request的解决办法

从2019年年中开始,国内WordPress用户访问WordPress官网或者在自己的WordPress网站更新WordPress程序或者插件,也会有提示:too many request。

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WordPress官方屏蔽了来自中国大陆(香港服务器一切正常)的IP访问,更深层次的原因这里就讨论了。

遇到这种情况,通常要解决问题就要通过某种办法去WordPress官方下载最新版的程序或者需要的插件,然后通过ftp覆盖。

但是国内有以为WordPress爱好者,写了一款插件,叫:WP-China-Yes。安装这款插件以后,可以完美解决更新问题。

而且这款插件Wopus已经测试了10天,在超过10个WordPress站点上使用,确认非常好用,才分享给大家。这是目前解决WordPress更新遇到too many request的最好的办法。

关于插件,各位可以直接去作者网站去查看:https://www.ibadboy.net/archives/3204.html

如果各位觉得好用,可以在自己的WordPress网站上写一篇文章,分享这款插件,让更多人知道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