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查:你当前使用哪个版本的WP

WordPress在过去的六年当中发布了很多个版本,从最初的0.71到现在的2.。不可否认,WordPress有大批的fans,这样可以确保每一个版本发布的时候都有一大批的使用者(小白鼠),但也有不少的朋友因为对WordPress的需求比较简单不需要升级,又有一些朋友因为修改了很多WordPress代码,增加了不少功能、效果而无法升级,所以,虽然新版本不断发布,但还是有不少的朋友都在使用一些很“特别”的WordPress版本。

现在绝地大多数接触WordPress的朋友,应该都是从WordPress 2.3开始的,中间经历了几个较大版本的变化,比如WordPress 2.5的全新后台,WordPress 2.7的后台一键升级插件和程序,又比如最新的WordPress 2.8的一件升级主题。

但就在前几天,还是看到了有WordPress 2.3版本的使用者,而且还有好几个,原因很简单,基本上的发文章功能OK就可以了,主题不用花,插件也没太多要求,所以也就没更换。

对大家当前使用的WordPress版本有兴趣,做一个调查,欢迎参与,除了投票,还希望大家能把使用原因说明一下。
[poll id=”8″]

类似文章

18条评论

已关闭评论。